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韓國Nature republic蘆薈啫喱

未來韓國前,對韓國的護膚品牌的認識真係幾乎0……雖然現在也不算很熟悉,但起碼也有基本瞭解。現在知道如果要買蘆薈啫喱的話,一定要選nature republic家的,因為實在太太太划算及好用了……

雖然我之前也介紹過jamison家的蘆薈啫喱好用,但因為入貨的問題,我已經幾乎没再找它的心機了(T^T)相比起之下,nature republic無論價錢,容量上都略勝j一籌,功效兩者應該差不多。所以番回香港後我也會繼續使用的,cp值極高。強力建議小資又想高度保濕的人買...

此產品聲稱有七大功效,可是我只看重它可以作為保濕面膜厚敷的功效。在韓國的日子皮膚真的好乾,再加上天氣愈來愈冷,保濕真的是最重要的一個護膚環節。

我基本是每天晚上洗澡後使用林三益粉刺刷,然後再厚厚的敷一層啫喱(因為便宜及容量多,所以也就完全不心痛),目的是為了保濕及收細毛孔。毛孔是有點收細的迹象,但更值得人關注的是它的保濕功效。單單用了三四天,我明顯感到皮膚更有彈性及滑嫩了,好興奮啊!@@ 它含有酒精,但我對酒精沒什敏感,也就用得很安心啦。

韓國價錢:₩4400 (hk$36)因為這價錢已經是超便宜,所以就算店舖打折這項產品也不會有折,只是你一次4包裝6包裝地買會便宜一點,但香港也有得買而且不太貴。所以為免行利超重,在香港買吧。在韓國最多買一兩盒好了...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